橘未绪

麻璃央吹|刀myu沼民|墙头多|刀男国服婶|爷厨药厨|狐三日|鹤一期|石青|兼堀|长蜂

放个人设

希望期末结束后可以写吧。好几年没认真写文了有些紧张。会有改动。
主长蜂,会有兼堀,石青。
设定里长蜂不是兄弟,所以避开了“虎彻”这个名号。家族企业可能会用“兴里”。因为这个估计也要把其他人的名字简化一下。但对彼此的称呼不会变。兼先生啊国广啊青江啊。我再想想,请大家不要介意:)

长曾祢:三十岁。两岁被亲生父母遗弃,在福利院留到十二岁被普通家庭收养。高中后去了警校,毕业后在刑警队待过六年,是后辈和泉守和堀川敬重信赖的大哥。在一次与黑道的冲突中受伤,后背留下了很深的伤疤。之后离职,开了家居酒屋。很能干。生活方面比较粗糙随意,不拘小节。料理能力超强。其实还蛮会照顾人的。
蜂须贺:二十四岁。名门出身,四岁那年被人贩子拐走后转辗到了福利院。留了两年后被亲生父母找到。之后就是一路的名牌小学中学大学。是优等生,但自理能力弱。同时又有轻微洁癖。养尊处优,高傲但有教养。不喜欢跟不熟悉的人打交道。大学毕业后在家族企业工作,作为未来社长被培养。但自己一直想成为一个作家。高中时就用“はち”作为笔名发表过不少文章。跟京极(青江)是好友。

和泉守:二十五岁。刑警。也不小了但有些孩子气。是个耿直的急性子。在警队业绩不错,有点小得意。总而言之就是个大男孩。
堀川:二十五岁。刑警。冷静的技术派。相比和泉守要成熟得多。自称是前者助手,工作生活中都在照顾他。性格很好,擅长打圆场。
京极:二十八岁。原先是蜂须贺在公司里的前辈。负责辅佐他的工作。后来辞职。目前自由职业。跟知名作家石切丸是恋人关系。目前是他的私人助理。比较容易给人轻浮的印象。但其实是个可靠的明白人。看事情总是看得很透彻。时不时充当蜂须贺的人生导师,也是他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。

评论

热度(15)